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我不要你这种朋友!滚开!!

我不喜欢跟我枪朋友的人,
 明明她再我旁边,
你就跑来中间抱着他 离开!
你知道我现在很不喜欢你吗?
不是枪掉siew ling 就是jia jia...
你是谁噢?
要枪就枪!
死东古头!
我不想要和你再做朋友了!
我做不下...
请你自量点,
不要逼我和你反面!
我现在很辛苦忍你了!!
不要再惹我!
可是在我还没惹火和还没跟你反面时,
离我远点,
或是FUCK OFF!!!!!![apple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