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May 6, 2011

你爱她?爱她就滚开!!!!!!!!

你爱她??
你喜欢她??
如果喜欢她,
你就立刻滚开!
我不会伤心,
因为不自得!
我也不会难过,
因为我不稀罕!
亏我还那么喜欢你!
真的是....伤上加伤!
你昨天和我说是误会,
又说你没做过!!
可是人家看到的是什么??
SUCK??
你的话,
真的不能在信了...
我对你只有两个字形容,就是....
失望”!!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