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如果我真达不喜欢你,你会这么样?

如果我不喜欢你你会这么样?
 你会不会做傻事?
我真的不能投入进新的感情里,
我根本望不料他,
你知道吗?
我也不想将的,
不是你不好,
不好的是我,
你可以忘到你前女友,我却忘不到我前前前男友!
我很想告诉你实话,可是那时我告诉了你,
你又不才我!
哪你想我这么样?
我不能利用你忘了他,应为我不想伤害你,
可是我又不能和你说分手,
因为怕你难过!!
你要我这么样?????=([苹果]



2 comments:

  1. Gan ma ni fang bu xia ni qian nan you...ni fang de xia de...xiang xin wo...ni ke yi de...wo dou fang de xia...zuo me ni fang bu xia?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