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等了14天,换来的结果!♥

我等了他14天,29/4总与得到他了!Wakakaka...x)
我的选择是对的,[等]我想信我一定会等到他!
结果真的让我等到了!
某某人!你不要再离开了好吗?
我那么辛苦等了你14天,你就答应我好吗?
终止,一句话‘我爱你
这句话在我心里,
很久都没对任何人讲过!
HUH!我没话讲了!
希望我等的14天不会白费!!
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