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本小姐多了个保镖 ♥Teehee !!

噢,本小姐在前几天多了个保镖!
向你们介绍下罢...xD
我这个保镖天天不是保护我而是欺负我,
不过他也有好的一面啦,
我每次做的东西他都会支持我..谢谢你丫 
这个保镖很搞笑下的,
如果不认识真的以为他sot sot 的,
认识了,
却觉得他很好人的,
不是我赞他,
他真的很好很好人的...
如果他愿意的话,
我要他永远做我的保镖,
你愿意吗 ?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