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阿啦啦!你们是SuiipOhh..=)

绿茶和佩棋!
你你你们真的是 suiipooh aa..
昨天我明明想控自自己不经过‘他’班,
可是你们...Haizz
你们偏偏就带我经过他的班!
你们啊~
可是我不会怪你们的啦!
 因为你们是我达宝贝!
 也是我达敌人!哈哈哈
我不会再跟你们了啦!
你们每次都带我经过他班的!
卡卡!不过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他啦!
谢谢你们!
♥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