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好姐妹♥

Wong Onn Yee , Michelle ,Lau Jia Jia ...
你们是我的宝啊!
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福气丫!
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懂要怎么活下去!
在我有困难是是你们在帮我,
在我伤心时,
是你们安慰我!
我都不懂要怎么感谢你们!
终己,你们有困难时,
我都会站在你们那边,
当你们难过是,
我会给回你们安慰!
我爱你们丫!
这似是是不会改变的!
♥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