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开心与不开心的事xD

今天的我很可怜啊!
一家人都去上班
只剩我一个,
我妈咪就把我载到奶奶家,
在奶奶家又闷噢!
看电视又不可以,
电脑又被人巴料
只好在那里想傻婆将
我妈咪叫我去奶奶家陪她,
我来到也不是有人陪她
HAIZ~这种日子可能要到一个月后才结束
我不要这种日子!!
不过也好一个月后我阿咪会给我RM100。。^^
这样我就有钱去gaigai...xD♥[苹果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