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♥只是自己自做多情

经常会听到别人说不相信爱情,然而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执著,固执得让人头疼。
也问过自己,这份爱情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
如果不是,为什么在你转身后我会心痛的忘记呼吸?
如果不是,为什么在你对我说:“不”的那一瞬间,我竟有种压抑到窒息的绝望?

突然间,
所有的事情,都变成了两件,与你有关,或者与你无关。
强迫自己不跟你联系,忽略你的存在,用简单而乏味的事情填满所有的时间,
只为能够暂时的忘记你就好。
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……
可是,你却不肯在电话的那一头,
求你不要离开爱我,不要抛弃我,
求你一句发自内心的告白可是,你却不肯。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