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算了,没关系!你至终还是我妈咪

今天我和我阿妈一起去LEISURE MALL,
我们走到那个手表店前面看到,
我不该看的人,可是我没办法,
因为我阿妈认识她阿妈,
她们就聊天罗。。。
为了不要看到八婆的脸我就走开罗,
回到家反而被我阿妈骂,
那里有着样的?
可是她是我唯一的妈咪,
我还是会原谅你的 ...^^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