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今天我阿爸很早去做工
我和阿哥在家,
我玩了四个小时电脑,
WALAO我眼睛很痛罗,
等一下又要去我奶奶家,
算了啦,
任命吧。。
我只能开心那4个小时吗?
我不想放假LEH。。
放假又不能看到我的宝贝朋友们。。
又要去那个闷地方。。。
TT[苹果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