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哈罗!

Followers♥[跟]

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y FT ISLAND ♥

[play] 2 listen♥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我找到和我一样喜欢FTISLAND 的粉丝了♥ 染宇桦

染宇桦 没想到你和我一样喜欢 FT ISAND 的 ...  
我以前认为是我喜欢FT ISLAND 的..
没人喜欢..全部喜欢 
BIGBANG啊,BEAST啊 !!
真的万万没想到..哈哈 <3
我们也是喜欢FTISLAND ,
才做好朋友的,
记得吗 ?
我们都不可以放弃FTISLAND 啊 !!
友谊万岁 !!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